大众健康网
大众健康网(www.dzjk.org.cn)-健康门户网站
首页健康资讯|医学前沿|保健养生|健康公益|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关于北京大学田径队培优计划的捐赠仪式

2018-09-19 10:56  来源:大众健康网
 

在北京大学百廿校庆之际,5月3日,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北京大学田径队、银河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银河资本”)承办的北京大学田径队培优计划(第二期)暨校友企业爱心捐赠仪式(下称“捐赠仪式”)在北京大学体育中心举行。

关于北京大学田径队培优计划的捐赠仪式

北京大学常务副书记于鸿君、体育教研部主任李宁、体育教研部副主任萧文革、银河资本总经理云雀、兆丰面业董事长杨兆霖以及体育部数十名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2017年9月,银河资本与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由双方共同制定培优计划,觅确投资赞助支持,对北京大学田径队学生进行资助。为使更多人受益于这个计划,由银河资本发起的中华儿慈会银河小水滴残孤儿童救助专项基金作为桥梁,田径队学生与多家公益慈善机构的孩子们组成了爱心小组,对他们进行学习、运动、心理辅导等帮助。

捐赠仪式上,校友企业内蒙古兆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为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的师生捐赠了专为校庆定制的喜饼喜面礼盒和T恤。

内蒙古兆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兆霖表示,为了能够更好地体现爱心,希望长期为北大田径队以及与他们进行爱心互助的孩子们提供源于全球高原优质小麦黄金产地河套平原的鸡鹿塞面粉,以帮助这些孩子们不断成长和田径队同学们及时补充丰富的营养。

2018年5月4日,是北京大学百廿校庆。在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田径队的同学们没有忘记爱心小组的孩子们,他们也将这些带着校庆喜悦的喜饼喜面礼盒分享给山西太原爱之家、山西祁县家乐爱心园、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泉源儿童之家、太原福利院小水滴项目和包头福利院小水滴项目的孩子们,并专门写了《致自强不息的孩子们的一封信》,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快乐生活。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2019减肥达人夏令营正在开营,奔跑吧,骄
  随着七月假期的到来,减肥达人夏令营 11 个营地正式开营啦 ~ 北京、上海、西安、青岛、深圳、郑州、三亚、杭州、成都、长沙、武汉等全【详细】
健康资讯2019减肥达人夏令营正在开营,奔跑吧,骄   随着七月假期的到来,减肥达人夏令营 11 个营地正式开营啦 ~ 北京、上海、西安、青岛、深圳、郑州、三亚、杭州、成都、长沙、武汉等全...【详细】

健康资讯

卫健委张毓辉:8万亿健康产业亟需市场“
  6月28日,FUS猎云网2019年度医疗健康产业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近千位投【详细】
健康资讯卫健委张毓辉:8万亿健康产业亟需市场“   6月28日,FUS猎云网2019年度医疗健康产业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近千位投...【详细】

健康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