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健康网
大众健康网(www.dzjk.org.cn)-健康门户网站
首页健康资讯|医学前沿|保健养生|健康公益|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格格健康荣获“新医疗科技进步奖”,AI大数据赋能智慧医疗

2019-07-30 22:25  来源:大众健康网
 

7月26日-7月29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医疗产业大会(2019 Chin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gital Medical Industry)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格格健康有幸受邀参与此次展会,为医疗企业带来智慧化的新产品。

作为聚焦医疗行业目光的年度重磅专业盛会,中国国际数字医疗产业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医疗信息化领域的数千名代表以及上百家企业前来参会,共同分享互联网医疗健康和医院信息化的最新研究技术和实践管理经验。本次大会聚焦医疗信息化的技术及应用领域的核心问题,紧密围绕智慧医院建设核心内容,深入探讨医疗服务从“信息化”向“智慧化”过渡阶段。

此次大会上,格格健康荣获“新医疗科技进步奖”与“AI智慧医疗创新奖”等多项大奖,格格健康坚持不懈的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基础上,发展“智慧医疗”,目前已成为国内知名、高端医疗服务产业链发展速度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

据分析预测,到2020年全球移动医疗业务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美元,在亚洲地区,中国将成为移动医疗业务需求最大的国家。目前,以格格健康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经过前期的探索已进入到高速发展阶段。有咨询公司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将突破300亿元。同时,移动医疗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迅猛发展,国际卫生组织在全球114个国家调查显示,许多国家已经开展了移动医疗相关活动。

5G时代已经来临,科技的发展为智慧医疗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尤其是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相融合,医疗信息化建设进入蓬勃发展的新医疗时代,信息化和智慧医院建设已成为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格格健康将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碰撞与“互联网+医疗健康”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这也是格格健康诞生的初衷之一,格格健康希望未来能够真正地推动中国数字医疗产业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时代在进步,企业前进的步伐也不能停滞,从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到5G在医院的相继落地,每一个信号都指向医疗智慧化势不可挡,格格健康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坚持创新理念,发展AI人工智能新科技,用大数据赋能智慧医疗新时代。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2019减肥达人夏令营正在开营,奔跑吧,骄
  随着七月假期的到来,减肥达人夏令营 11 个营地正式开营啦 ~ 北京、上海、西安、青岛、深圳、郑州、三亚、杭州、成都、长沙、武汉等全【详细】
健康资讯2019减肥达人夏令营正在开营,奔跑吧,骄   随着七月假期的到来,减肥达人夏令营 11 个营地正式开营啦 ~ 北京、上海、西安、青岛、深圳、郑州、三亚、杭州、成都、长沙、武汉等全...【详细】

健康资讯

卫健委张毓辉:8万亿健康产业亟需市场“
  6月28日,FUS猎云网2019年度医疗健康产业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近千位投【详细】
健康资讯卫健委张毓辉:8万亿健康产业亟需市场“   6月28日,FUS猎云网2019年度医疗健康产业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近千位投...【详细】

健康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