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天鹅颈”养成攻略,请查收!健康养生,从“艾”开始

2021-07-21 14:23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相信有很多小仙女已经发现了,一个人有没有气质,或者说一个人看起来好不好看全靠仪态,若有挺拔身姿,那无论穿什么,即使套个麻袋也是好看的仙女气质。天鹅颈对于气质的提升是非常大的,同样的一种模样,拥有天鹅颈明显会比一旁仪态管理较为差一些的人瘦个三四斤。

一般情况下,学习跳舞的妹子们身体线条是比较优美的,无论是天鹅颈还是直角肩她们基本上都有!那么天鹅颈是天生的吗?不是哦,我们平常人也可以拥有天鹅颈!

你是不是经常脖子前倾低头玩手机?你是不是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伏案工作?你是不是有感受到自己脖子后的富贵包也越来越明显?佳妮黛诗穴位压力贴贴心守护你的健康!身体健康了,才会散发别致的美!

健康搭配,从“艾”开始

佳妮黛诗Jani Daisy穴位压力贴内里配有艾草精油搭配穴位贴,无烟艾炙,清理“堵”素,艾是陈艾,效力更好。一倒一贴,持续发热8小时,舒经通络,缓解各种不适就算在办公室,也可以轻松给身体spa了身体不“堵”了,浑身轻松了,那种感觉犹如沐浴在阳光下,由内到外都是暖意,哪里不舒服贴哪里一扫之前的病态!整个人元气满满!

体验官出镜,眼见为真

和佳妮黛诗穴位压力贴组合结识是在一个偶然机会下,当时因为工作原因,脖子酸疼得厉害,经常一抬头,脖子就咔咔作响,难受得很,脖子前倾也很厉害,因为上班也没有时间去看医生,后来经过同事的推荐使用了这个穴位压力贴。

使用手法还是比较简单的,把脖子搓热之后,把精油滴在穴位贴上面,之后贴在疼痛部位就好了,贴上去的时候很像热敷一样,温温热热,压力贴是贴在脖颈后面的,所以也不影响工作。坚持使用了一个疗程之后,我觉得我的颈椎舒畅轻松许多,我脖子前倾也没有那么厉害了,整个人身子就舒服好多。

因为我的富贵包好了不少,我超级期待我有一天会有天鹅颈”,所以我会坚持使用下去的。

健康不是一蹴而就的,养生更不是一时兴起,只有真正重视起来保养起来,才会一身轻松。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