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OMNi-BiOTiC益生菌凭什么成为德国、奥地利的国民益生菌?

2021-04-15 14:42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后疫情时代,国民健康意识进一步觉醒,为健康消费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已不再是求医问药的初级阶段,而是更聚焦于预防性或健康保健的日常护理。益生菌作为肠道呵护卫士也逐步走近大众,它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主要通过调节宿主黏膜与系统免疫力功能或者是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和保持肠道健康,从而产生有利于健康的作用。OMNi-BiOTiC®益生菌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科学创新产品,作为常年稳占德国、奥地利益生菌第一名的国民品牌,它的常青秘诀是什么?

独树一帜,一家科研所背景的益生菌品牌

(AllgergoSan 研究所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

纵观益生菌行业,大部分益生菌研发依托医药集团背景,像OMNi-BiOTiC®益生菌这样由科研所研发的品牌凤毛麟角。OMNi-BiOTiC®是奥地利AllergoSan研究所旗下知名益生菌品牌,产品畅销全球,稳居德国与奥地利非处方药市场的销量榜首。奥地利AllergoSan 研究所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由药剂师Anita Frauwallner女士创立。

(AllgergoSan 研究所总部,格拉茨)

近三十年, AllergoSan 研究所始终秉承匠人精神研发创新性的益生菌与益生元产品,与众多国际知名科研机构和科学家在肠道功能领域合作研究20余年,并在高质量学术期刊发表40余篇研究成果。AllergoSan 研究所坚持自己在实验和数据中寻求答案,为肠道健康贡献科学知识和力量,为全世界提供最全面的益生菌和益生元。

高品质人体菌株,为肠胃保驾护航

AllergoSan研究所在微生物领域是全球领先的研究中心,产品严格依据WHO,WGO,FDA等质量标准进行生产。OMNi-BiOTiC®益生菌所采用的菌株是选取天然存在于人体肠道菌株而非动物菌株,人体肠道菌株更为稳定,易于吸收。相比常见的益生菌产品,OMNi-BiOTiC®安全性高,更易快速有效到达肠道并在肠道定殖及发挥协同作用。

全系列益生菌产品、覆盖儿童至老年用户

OMNi-BiOTiC®是全球益生菌行业中产品种类最为全面的益生菌品牌,被称为“全天候益生菌”。AllergoSan研究所作为强大的科研后盾,在欧洲和德国与数十所知名医院进行合作,获得了专业全面的临床数据分析。举例来说,OMNi-BiOTiC® 素来有“对症下菌”的理念,因此OMNi-BiOTiC®分别为儿童、孕妇、三高人群、老年人以及宠物等不同症状用户,提供不同功效的益生菌产品,从改善便秘、促进消化、提升睡眠质量、改善情绪、降低内脏脂肪堆积,到调理肠道炎症,满足科学呵护肠道健康等不同需求。以全方位、高品质的产品管线呵护消费者肠道健康。

屡获殊荣,品牌美誉度稳居榜首

(OMNi-BiOTiC 益生菌与 OMNi-LOGiC益生元 产品:市场表现)

OMNi-BiOTiC®益生菌、OMNi-LOGiC®益生元系列产品畅销全球,曾获“德国年度OTC品牌”“尼古拉斯霍尔奖”等权威奖项,不仅如此,OMNi-BiOTiC®益生菌稳居德国与奥地利非处方药市场销量榜首多年。OMNi-BiOTiC® HETOX实现新的突破,更是获得了尼古拉斯霍尔奖 —— 2017 “年度最创新欧洲产品”。它是首款通过调节肠道菌群的健康,实现肝脏功能调节的产品,帮助三高人群有效调节血压、减少内脏脂肪,因此被视为科学界的壮举。它背后的研发故事也充满传奇,当之无愧,它的研发成果被发布在医学界最为权威的期刊《柳叶刀》,这是对其科学性最有力的肯定。

(OMNi-BiOTiC® 益生菌HETOX)

AllergoSan研究所经过近30年不懈的努力,秉承专注的科学研究、品质为先的理念铸造了德国、奥地利第一国民益生菌品牌OMNi-BiOTiC®,正如Anita Frauwallner所期待,希望通过益生菌为每个人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为人类健康这项伟大的事业而奋斗。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