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美年健康全面防控保障,助力复工复产大筛查

2021-04-13 16:14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今年春节过后,随着疫情的防控到位,我们又迎来了返岗热潮,美年健康为了保障各行各业的顺利复工复产,坚决贯彻国家防控的相关措施,全心助力复工大筛查,加强防控工作,为每一位企业员工的复工体检做到有保障有健康。

美年健康节后助力复工大筛查

首要做到合理预约分诊 错峰排期避免人员聚集

★ 美年健康的体检中心在入口处会设置完善的预检分诊流程,所有人入院前都必须查看健康码,测体温和消毒工作,确保一切无误方可进入体检中心。

★ 在入场口设置多个分流口,拒绝聚集,保障环境安全,同时要求在同一个体检区的人群必须要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降低一切可能存在的感染风险。

★ 减少接触,所有体检报告全部以电子形式展现,无接触更能保障安全。如果对可能疑似病例患者,准确无误的第一时间做好防护和后续的消毒工作,所有流程都有系列的演练,确保每一个到院群众的安全。

美年健康节后助力复工大筛查

所有体检环境做到精准消毒

设备消毒:体检设备每日专人使用含氯消毒液擦拭消毒,每天执至少2次,严格执行。

地面消毒:每日专人地面检查消毒,针对可见污染物会立即用一次性材料进行清理后再消毒,同样每日进行2次。

空气管理和消毒:每天也有专人针对所处的环境进行消毒,无人状况下会使用紫外线灯持续照射1小时,确保环境中无污染物。

美年健康节后助力复工大筛查

所有医护人员 使用严格的防护措施

为做好复工大筛查的工作,美年健康在全国的分院中都设立了专门的防控小组,每天都会专人专项的检查疫情的防控情况,做到任何问题都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和解决。

同时体检中心也储备了足够的防护和消杀用品,来加强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所有医护人员每天早上来上班第一时间都会做好消杀工作,上下班前也都会测量一下体温,并依次做好健康记录。

美年健康节后助力复工大筛查

对体检中心的所有医疗废物 全部严格管理

美年健康体检中心的所有医疗废弃物品都会严格按照国家《医疗废物管理条例》进行相关处理。防护用品在做完检查之后,会丢弃在医疗废物桶内,并且会双层封扎,中国医院网,避免二次污染,同时对所有医疗废物都进行标识密闭转运。

美年健康一直以医疗质量和安全作为体检中心的生命线,尤其是在这个世界疫情大战的特殊时期,美年健康更是要发挥其独特的优势,在全国分院都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为全国人民群众做好复工复产的背后力量,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问题。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