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昆仑健康保险上线暖心视频,乐享金生,为爱启程!

2021-02-03 17:00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每天都忙碌奔波于繁华的都市,穿梭在钢筋混凝土的建筑中,为了生活和理想而夜以继日的工作,成为现代人的生活写照。然而,因忙于事业,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忽略了自己慢慢变老的父母,同时,除去工作本身,他们更是很少思考:当自己将来退休、年老后,生活会过的如何?

尤其在现代社会,人们面临着房贷、车贷、子女教育等各种巨大开支压力,而晚婚、晚育更是成为普遍现象,人们再难以依靠传统的“养儿防老”来保障退休后的生活需求。因此,摆在父母和自己面前的其实是同一个严肃的问题:如何实现有品质的晚年生活?

这些问题并非凭空而生,实际上反应的是一个社会问题。那就是,中国人口正在加速老龄化、高龄化,对养老服务的需求持续增加。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有2.54亿,占总人口的18.1%。民政部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据预测,“十四五”期间,我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

昆仑健康保险作为首批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时刻关注着养老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品质养老的诸多可行性方案。这一次,昆仑健康保险推出乐享金生产品视频《忘记你,没忘记爱你》,通过演绎一对母子的故事揭开了现代养老问题的一角,同时也诠释了保险作为有效的外部社会力量在解决养老问题方面正扮演着关键性角色,证明了实现品质养老并非是一个无解的难题。

视频中,女主人公(王妈妈)因年迈记忆逐渐衰退,且愈发严重,但她因为担心影响儿子工作并没告诉儿子,而是选择一个人默默承担(尽管儿子已知道)。但王妈妈显然已不能继续独立生活,而是需要别人的照顾,此处凸显出当下老年群体对养老服务的需求。

男主人公(王妈妈儿子王诚)则常年在外为工作奔波,无暇亲自照顾母亲,等到回家后母亲已不认识自己。剧中的王诚也是一位单身人士,未来身边可能缺少家人的帮助,对养老需求也十分迫切。

短片从侧面反应了现代人的养老需求正日益提升,且对品质养老生活有着深切的渴盼。

短片中保险代理人小刘和护士,则化身“及时雨”的角色,帮助王妈妈和儿子解急难,展现了护理险带给老年人的贴身帮助与关怀,将保险在助力解决养老问题方面发挥的作用展现得淋漓尽致,使短片呈现一种暖人又值得深思的完美结局。

不得不说,视频中王妈妈被撞后护士出现的镜头,成为短片的点睛之笔。因为在王妈妈需要帮助的时候,是护士及时赶到对她进行了贴身照护。这也是此视频所要展现的昆仑健康保险推出护理险的真正意义所在。

据悉,符合乐享金生长期护理险购买要求的客户,会提供覆盖不同地区的包括就医陪护、上门护理、居家康复等几十项专业护理服务。就像视频中的情景一样,即使家人不在身边,自己依然可以获得由专业机构提供的各类护理服务。可以说,昆仑健康保险推出的乐享金生终身护理保险让护理险的“护理”属性充分释放了出来。

作为一家专注健康管理服务的健康险公司,昆仑健康保险近年来积极构建重大疾病风险因素管理、创新服务模式,立志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乐享金生终身护理保险的推出就是昆仑健康保险在国民品质养老需求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与尝试。

尽管生活压力重重,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是因为有了 “乐享金生终身护理保险”这样的保障,让更多人对自己未来的养老生活不再担忧,也对实现品质养老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未来国民的品质养老将更多的从想法落到实处,从银幕走进现实,成为无数个真实的存在。(财经网)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