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OrgaKiddy零辅食为宝宝提供健康补给

2022-01-06 16:57  网络www.dzjk.org.cn
 

如何为孩子全面均衡的补充营养,成为当代年轻家长必修的课题。据艾瑞发布的《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显示,90后年轻爸妈对辅食有着更加细化的需求,零辅食对于宝宝的作用和价值也从过去的“帮宝宝学会吃饭”逐渐转变成为“宝宝健康的补给站”。

如何为正确地给婴幼儿添加高质量的零辅食?婴幼儿辅食作为“宝宝的第一口粮”,最受关注当然是安全,其次是营养。来自韩国的婴幼儿零辅食品牌OrgaKiddy甄选韩国本土优选农作物及果蔬,为孩子提供全面均衡营养的同时,带来纯正自然味道,守护宝宝天生活力。

为宝宝选择零辅食的三大关键因素

为孩子添加零辅食,一定要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的特点来添加,可以在7-8个月开始长牙时给宝宝使用谷物磨牙棒,也可以在9个月后增加溶豆,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能锻炼牙齿咀嚼能力和手指抓握能力。

在选择零辅食的时候,家长应当考虑三大关键因素,即食用安全、营养成分和宝宝是否喜欢。

零辅食的安全牵动着妈妈的心,相对于普通食品标准,“婴辅标准”对食品的原料要求、感官要求、营养成分指标、污染物限量、微生物限量和食品添加剂、营养添加剂等都有严格的限定。

营养成分不仅要多元,而且成分天然也非常重要。当下热门的益生菌、益生元、钙、铁、锌、多种维生素等则是家长们比较感兴趣的营养成分;无化学添加剂、低钠、少糖也是选择的重要标准。因此,选择原料好、无添加、营养均衡的辅食,是妈妈们不懈的追求。

第三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口感要好,宝宝喜欢吃才是是否能继续购买的决定性因素。虽然每个宝宝或许都会有自己的口味偏好,但是对大部分的辅食接受度还是比较趋同的,因此口感好的产品是首选。

OrgaKiddy敏锐地捕捉住新生代家长的育儿需求,依托韩国韩美集团40余年来在婴幼儿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科技研发体系,推出“0添加零食”产品矩阵系列零辅食产品。凭借科学的配方和国际先进工艺,OrgaKiddy系列零辅食能够更好的还原天然口味,以更符合宝宝对应成长阶段的饮食形态、多样化口味等为宝宝提供三餐之外的营养补充,宝宝更爱吃,妈妈更省心。

天然安全营养  OrgaKiddy为宝宝提供健康补给

OrgaKiddy零辅食系列产品中营养丰富,不仅含有钙、锌、磷、镁等矿物质,而且口感香糯,深受小孩子的喜欢。小小的OrgaKiddy酸奶溶溶果和糙米夹心谷物棒可同时补充多种儿童生长发育所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吃起来方便快捷,口感香糯,正成为很多妈妈给孩子的首选零辅食。

OrgaKiddy酸奶溶溶果系列零辅食,入口即化,对咀嚼功能弱小的低龄宝宝特别友好。甄选天然安全食材,添加新鲜生牛乳,含量达11.4%,优质蛋白好吸收,同时还添加新鲜果汁,富含膳食纤维,采用先进冻干工艺保鲜技术,保留更多营养成分。特别添加了120亿乳酸菌,经临床验证对人体免疫力有显著提升作用。有香蕉、草莓、蓝莓等多种口味,能刺激宝宝的味蕾发育。

OrgaKiddy糙米棒系列产品,选用无农药8种谷物:糙米、大米、玉米、大麦、糯米、黑豆、高粱,新鲜纯净非油炸且不易上火,能为宝宝提供比普通食材更丰富的营养和膳食纤维,外层是朴实的谷物清香,里层有醇香丝滑的夹心,一口酥脆一口满足。圆柱长条的形状也更方便宝宝抓握,同样添加了100亿人体亲和菌株MCC1849配方,守护宝宝天生活力。它的口感层次很丰富,有奶酪,草莓、蓝莓三种口味可供选择,能满足不同宝宝的口味需要。

凭借国际先进工艺和科学配方,OrgaKiddy系列零辅食能够给孩子带来美味可口的同时补充更多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帮助孩子愉快进食,快乐成长。一直严格遵循中韩婴幼儿标准的OrgaKiddy零辅食将继续以高品质陪伴宝宝的休闲时光,与宝宝一起用嘴巴探索世界。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