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营动智能 以用户数据为基础实现智能健康管理

2021-12-29 17:00  互联网www.dzjk.org.cn
 

艾媒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数字健康管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数字健康管理主要有三大功能布局,分别是食物营养管理、运动健康管理和健康社交,这三个功能构成了普遍用户的核心使用诉求。2021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预计超过8万亿元,其中数字健康管理行业核心市场规模预计达2160亿元,2024年预估达2418亿元,增长空间巨大。
在数字化浪潮下,物联网、人工智能、
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开始逐渐赋能健康管理,通过信息共享、数据分析、结论梳理,形成完整的“个人健康档案”,从而每个人提供个性化、长期化的智能健康管理服务,这已经成为触手可得的现实。

营动智能以用户数据为基础实现智能健康管理

营动智能多年来重点投入健康管理智能数据化建设,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数字化驱动为核心,率先成为国内基于大数据,拥有自主产权健康管理技术和线下云数据中心的健康管理公司

营动智能公司打造的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是围绕人工智能“连接、数据、算法”三大核心要素,健康管理和服务流程定制开发。帮助会员预防慢病,控制生活方式风险因素,实现生活方式数据化管理的智能健康管理技术。

“链接”:手机端APP、微信端小程序、营养师后台营动云数据库三方软件,连接十余款便携式智能监测设备,用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可进行健康监测。

“数据”:营动智能技术可监测饮食、运动、血压、血糖、心率、内脏脂肪、肌肉率、12项身心指标、等200余项健康数据,依托数据找到风险因素并作出科学干预,为各种人群提供精准数据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算法”:营动智能和山东大数据中心合作,根据大数据运算,为肥胖人群、高血压、血脂异常、高血糖、骨病等疾病提供预防、干预方案。

营动智能通过营动智能健康管理系统,融合线上线下,构建一站式健康管理生态闭环,线上包括一对一陪伴式服务、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等;线下包括营养运动中心、体检机构、养老机构等,2019年达成与山东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合作,通过营动智能技术开展85个示范区的职业人群健康减重大赛,不间断与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开展基于智能健康管理技术的人群课题。

营动智能,科学与专业相遇,打造让用户信赖的智能健康管理体系

营动智能团队2002年成立,在健康管理行业深耕近20年,注重专业、科学,探索出一套“产业+服务”的商业模式。健康管理是一门实证科学,需要长期跟踪用户身体数据,形成经验。营动智能特有的一套健康管理服务流程,找问题、找原因、找方法、追踪指导、健康报告,总部医师团队、科研团队、研究团队配合全国20个省市设立线下营养运动中心大量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团队实现陪伴式健康管理,帮助会员预防慢病发生,管控慢病发展,提高健康指标和生活质量。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