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六大代加工优势,膏方贴牌代加工首选衍生健康医药

2021-12-24 16:16  网络www.dzjk.org.cn
 

现在市场上健康零食的市场规模呈现增高趋势,这背后折射的,同样是年轻人闲暇时间缺失问题。大量的工作决定他们不会花太多时间在食用健康产品上,而当健康产品像零食一般随开随吃、便于携带,就刚好触碰了95后的需求。

健康食品的核心在于挖掘消费者痛点,随着消费者对功能性食品的需求日益增加,功能型的食品在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犹如井喷,使得营养健康企业呈现“逆势增长”之态。

衍生健康医药精准挖掘95后对于健康和养生的消费需求,根据广东云浮南药种植优势,将传承配方及加工方式与现代生物科技制造技术相结合,以“增强免疫力”“调整亚健康”的药食同源功效研发推出多款轻滋补养生膏方,如秋梨膏、山楂膏,玫瑰阿胶膏、燕窝枸杞膏、酸枣仁百合膏等,开拓更广阔的新膏方消费市场。

六大代加工优势,首选衍生健康医药

原料优势:衍生集团投入资金1.2亿元人民币打造超60多万平方米的GAP南药生态种植园“衍安生态园”,为药食同源膏方提供更可靠的南药草本来源,为每一款新膏方做到更安全、更安心。

技术优势:衍生集团与内地、香港知名中医药学院及多家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联合成立“南药科技实验室”,承载传承百年的南药草本科技,继承香港衍生集团26年全球药食同源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经验,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功效、不同需求,开发了从单品膏方、多草本复合功能膏方、草本与营养素创新膏方等全系列符合全人群的配方储备。

生产优势:衍生集团投资6亿元打造的百亩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30000m²10万级标准洁净生产车间,标准生产流程,全程多道质检工序。

产品优势: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继承香港衍生集团26年全球药食同源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经验,过千多款成熟配方,可为品牌商研制专属配方,让您的品牌更具特色,抢占市场新风口。爆款系列产品有:鸡内金茯苓山楂膏,枇杷桔红蜜膏,酒筲箕植物饮品等。

品控优势: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建立了2000多平方米的检测检验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配备80多台(套)实验设备和精密分析仪器,所有仪器均定期计量和检定合格,能独立完成对产品生产各环节的质量检测和测试,确保产品安全有效。为了生产高质量功能性食品,衍生健康医药生产基地创新生产管理模式,已通过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服务优势: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力求为ODM/OEM品牌方提供高质高量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从研发、配方设计、产品备案、生产加工,全程一对一跟进服务及时准确的交货期。

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除了能生产热门的单品膏方如秋梨膏、山楂膏,更多的我们专注多草本复合功能膏方如玫瑰阿胶膏、燕窝枸杞膏、杜仲雄花膏、人参黄精膏、山楂六物膏、秋梨枇杷膏、茯苓薏仁膏、酸枣仁百合膏等。欢迎广大品牌商咨询合作,选膏方ODM/OEM就选衍生健康医药产业园。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