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敷尔佳积雪草:以积雪草布局 守护肌肤健康

2021-12-08 16:04  互联网www.dzjk.org.cn
 

随着化妆品消费者护肤意识、安全意识的觉醒以及社交媒体的崛起,关注化妆品成分及功效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成分党”的规模在不断壮大,“95后”、女性、高消费人群是“成分党”的主力军。与以往消费者相比,成分党更关注护肤品的成分和效果,基于自身皮肤特性,差异化选择自己所需的护肤产品。敷尔佳积雪草用品质说话,因良好的保湿补水的作用而受到成分党们的追捧,市场潜力无限。

近几年,护肤品市场刮起“植物风”,单从视觉上来讲,能够唤醒人心地温暖美好感觉的植物护肤品谁又不爱呢?植物风的兴起也是精简护肤理论在现实生活中落地的昭示。植物草本安全、天然绿色的属性让人有足够的安全感。积雪草作为东方的草本植物,它“神秘的力量”被越来越多品牌发现。基于积雪草促进愈合、缓解敏感的功能,敷尔佳实现了品牌的自我重围,精研“草本植物护肤”,推出一系列以积雪草提取物为主要成分的功能性护肤品。

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护洁面泡泡

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护洁面泡泡采用0皂基氨基酸配方,ph值更接近于人体肌肤。除了含有积雪草提取物外,它还有泛醇、烟酰胺和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透明质酸等多重成分帮助补水保湿,稳定肌肤“情绪”,维持水润。

image.png

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护水乳

说到最近大热的敏感肌舒缓修护水乳,就不得不提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护水乳。针对于敏感肌角质薄、屏障弱易受气温、气候“攻击”的问题,它以神经酰胺、角鲨烷、玻尿酸等有效成分多重“反击”,在锁水的同时更具有修护屏障的作用,搭建抵御外界侵扰的肌肤“防火墙”。

image.png

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护贴

积雪草提取物、甘草酸二钾、水解透明质酸钠和羟苯基丙酰胺苯甲酸等精简科学的舒缓补水成分是它的内在;柔软亲肤的“冰羽灵膜布”是它的外在,拥有果冻一般的触感——“内外兼修”的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护贴受到消费者欢迎,自上市后人气不减。

image.png

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护霜

积雪草舒缓修护霜是敷尔佳积雪草中的新成员,没有真才实学是无法入庞大的敷尔佳积雪草家族的——质地清爽不厚重,轻薄不油腻的敷尔佳积雪草舒缓修复霜是滋润力max的战士,一抹即化,轻推即融,能够经受住来自寒冬腊月的挑战。

image.png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