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奥力来携手301医院 体医融合健全“银发”健康服务体系

2021-11-22 16:09  凤凰网www.dzjk.org.cn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结果显示,我国老龄人口超2.6亿人,再创新高。在老龄化不断加深的背景下,如何建立健全“银发”群体的健康服务体系,成为一道重要的民生“考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十四五”规划《纲要》也提出要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为了提升老龄人口健康服务质量,奥力来中国联合301医院老年多学科门诊展开深度合作,将国际知名康复运动器材SCIFIT带到301医院,双方共同开展老年康复运动教学和老年居家健身视频打造推广,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健康福利。体医融合 健全“银发”健康服务体系面对我国“9073”(90%的老年人居家养老,7%的老年人依托社区支持养老,3%的老年人入住机构养老)的养老格局,医养结合被看作是“中国式”养老服务体系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支撑。国家老年医学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建业指出,为完善老年健康服务,实现健康老龄化,急需构建预防、诊疗、康复、护理和养老一体化的老年综合连续健康服务体系。近年来,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医养结合服务机构的审批建立,到地方及医疗服务机构的创新实践,都显示出了积极的成效。此番奥力来中国与301医院的联手合作,就是体医融合的一次践行。301医院是国内最好的医院之一,在医疗行业地位举足轻重。而奥力来中国作为亚洲领先的健身集成服务商和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高端健身设备代理商,一向致力于将世界顶尖品牌的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此次带到301医院的SCIFIT设备,在整个医疗界内外都被视为康复的良方。SciFit产品用户界面方便、启动阻力小,使用者在运动中倍感舒适。此外,SciFit的智能健身方案,包括双向阻力和独有的ISO-Strength计划,可适应个体差异,从而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

双方的强强联手,将权威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健身康复设备结合起来,共同打造最好的“银发”健康服务体系。

奥力来中国工作人员向301医院相关人员介绍设备使用方法除了SCIFIT系列,奥力来中国公司还具备其他多种产品解决方案。比如Life Fitness旗下的Circuit炫系列。Circuit炫系列采用橡胶弹力带,比传统配重片更加柔和,加上直观的按钮式控件,使其成为更适合老年人和康复人士的力量训练解决方案。

Life Fitness炫系列授人以渔 奥力来中国线上线下专业服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了让更多老龄人口享受到健康科学的康复锻炼知识,奥力来中国不仅和301医院老年多学科门诊的医护人员沟通交流,双方还将共同开展老年康复运动教学和老年居家健身视频打造推广,让老龄人口真正享受到线上线下的专业服务。

科学适量的运动才能呵护身体健康,达到健身效果,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不恰当的健身很可能导致身体受伤。奥力来中国不仅在线下有着非常丰富的健身训练经验,线上的运动健身学院相继引进了众多国际认证课程,为中国健身消费者带来了最为科学先进的健身知识。借助奥力来的线上线下综合服务体系,真正让老龄人口能够快捷方面的感受到科学健身,得到健康呵护。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老龄化社会到来之际,奥力来中国与301医院实现体医的强强联合,通过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和多业态融合,不断丰富体育健身的内涵,更好的健全“银发”健康服务体系,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