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希芸膳食纤维,用实力构筑消费者“肠”期健康

2021-11-15 16:14  互联网www.dzjk.org.cn
 

希芸关注消费者肠道健康

近期,为推动肠道健康相关知识普及,提升大众肠道健康意识,世界肠道健康日主题活动在北京举办。会上专家一致认为,合理膳食、规律生活、加强肠道健康管理是提升肠道健康水平的重要方式。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表示,“肠道不仅吸收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还排除毒素促进人体健康,合理膳食对肠道健康至关重要。”

希芸膳食纤维,用实力构筑消费者“肠”期健康

膳食纤维素虽然被称为人体的“第七营养素”。每人每天膳食纤维的适宜摄取量为25~35克。如果突然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取量,有可能会产生腹胀、腹痛、胀气等现象。所以为了身体健康,不能不摄取膳食纤维,也要注意不能过量。

希芸膳食纤维,用实力构筑消费者“肠”期健康

其实我们都知道要想肠胃健康,就得多吃蔬菜、水果、粗粮等膳食纤维多的食物,但是现代人生活节奏快、休闲时间少,加上精力、价格等等因素无法在饮食上达到丰富膳食纤维的目的。近来,希芸膳食纤维非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良好的延缓糖分吸收、促进肠道蠕动、改善身体健康的产品效果,受到了非常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众多亚健康人群最喜爱的营养品之一。

希芸膳食纤维,用实力构筑消费者“肠”期健康

希芸膳食纤维(Fibersol-2抗性糊精)

希芸膳食纤维产品系列由希芸品牌隶属公司——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德国嘉利达秉承研发,每一个产品细节都精工细作,每一个制作环节都严格把控,每一条希芸膳食纤维就含有6克膳食纤维,相当于两斤半蔬菜的膳食纤维含量,能够完全满足人体对膳食纤维的需求。希芸芸膳食纤维中的专利成分抗性糊精Fibersol-2,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无色无味,冲泡即溶,随餐食用即可有效延缓糖油的吸收,调节餐后血糖。

希芸膳食纤维,用实力构筑消费者“肠”期健康

作为中高端营养食品品牌,V:R273927希芸有着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产品生产研发经验,产品囊括了希芸膳食纤维、希芸膳食纤维蛋白肽等产品。希芸膳食纤维采用安全卫生的小袋装,精准控量,每一款膳食纤维产品都是精品,满足用户改善身体健康的美好愿望,每日一袋即冲即饮,让食用更为方便快捷。

希芸致力于为轻体和养生需求的消费者提供科学高效、简单轻松、健康美味的膳食产品,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饮食习惯与消费需求,让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更简单轻松,让合理膳食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帮助不同人群满足在饮食方面的健康营养。希芸膳食纤维,助力您的美好生活!

希芸膳食纤维,中国医院网,用实力构筑消费者“肠”期健康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