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诚远医疗:以人为本,共建美好医院

2021-10-18 14:21  中华网www.dzjk.org.cn
 

2021年10月14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以下简称:CHCC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盛大启幕。本次展会上,安徽诚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远医疗)与千家优秀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同为建设好医院而贡献智慧与力量。

此次,诚远医疗带来了自己的核心产品,有护士站、治疗室与处置室医用治疗柜,以及配餐间不锈钢边柜,手术室洗手池、拖把池等不锈钢产品,还有牙科诊室的整体产品设,包括治疗边柜、洗手池、屏风隔断等。

但与以往治疗室的产品不同,此次诚远医疗针对治疗室中的垃圾分类做了全新的升级,研发出互通式的垃圾柜,此类互通式垃圾柜,即将治疗室与处置室的垃圾桶进行互通式设计,从治疗室投放垃圾,到处置室,然后由处置室运出垃圾,垃圾的进出动线被分开,更符合院感规范。

同时,互通式垃圾柜不同颜色的垃圾桶代表着不同特的垃圾存放,分类清晰明确,颜色醒目,方便医护人员更加快速地进行垃圾的处置。同时为降低院感机率,垃圾桶的投递方式也进行了新的改进,设计了感应推板垃圾柜以及膝顶式垃圾柜,避免医护人员与污物接触带来二次污染,严格落实医院院感举措,严把医院感染防控关,打造安全就医环境。“于细微处见知著”,中国医院网,如此设计,既提高了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由提高了医护人员工作的安全

此次,诚远医疗还带来了他们全新的生产线,即牙科诊室的整体包装设计,考虑到医护人员工作位置、临床要求、院感规范以及整体空间的统一。牙科治疗边柜设计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选择了人体使用最合适的高度。水池周围配置定制亚克力挡水,以及感应水龙头,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空间利用合理,区域划分明确,统一的屏风隔断设计让整体更显整洁与高效。

此次携新而来,诚远医疗不管是产品的设计理念、使用功能,还是整体空间的合理规划与利用,都更为新颖与合理。在当下共建美好医院的主题下,更符合时代的特点。体现着其以人为本,与智慧同行,令空间与时间共存,共建美好医院的设计理念。

安徽诚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诚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钢质医护家具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提供医护家具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专业为国内外各医疗机构设计、制造:钢质护士站、医用柜、医用车、不锈钢柜、实验室柜等系列产品。市场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已为全国200家专业医疗机构提供了钢质护理家具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创新发展,与国际国内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保持密切合作,致力于打造行业类最具专业的生产研发企业,所生产的系列产品选用新材料、运用新工艺具有:材质优良、功能实用、制作精美、经久耐用等特点;个化的产品方案完美解决所有特需求,人化的设计、独具匠心的产品能满足医疗机构的各种功能需求;丰富的色彩搭配方案让产品与医疗空间更为和谐;环保无甲醛的材质特用心呵护着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