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赋能医院实现盈利,龙吟长空靠八大服务呵护患者健康

2021-07-14 14:39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健康问题一直都是民生问题根本。为了解决健康问题,也迫使很多民营医院应运而生。虽然民营医院的兴起可以解决部分健康问题,但是因市场和运营的难题频出,也导致部分民营医院在经营中依旧困难重重。根据大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全国医院3.5万个,其中公立1.2万个,民营医院2.3万个,目前处于赢利的医院不到10%,近2.1万家民营医院处于亏损状态。

对于民营医院而言,缺资源、缺人才(专家)、缺技术(疗效)、缺团队(管理)、缺运营(营销)、缺好的合作伙伴、缺好的合作模式是医院在起步阶段频繁遇到的问题。为了解决医院的运营难题和痛点,其东方医院创办了龙吟长空医疗平台,帮助民营医院实现更好的赋能和转型。

 

据悉,龙吟长空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以中医为主的医院管理及运营,在助力民营医院通过中医连锁化、品牌化运作,实现扭亏为赢,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医院创立“工具+团队+技术+资源”的中医产业化立体合作模式及龙吟长空项目,可以为合作的民营医院提供行业体系、资金体系、专家体系、技术体系、品牌打造、服务体系、营销体系、管理体系等全方位医院管理体系的支持服务。同时,龙吟长空还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中国医院网,发展医院健康会员,让患者和医院实现互通互联,从而保障了患者的健康。

 

在中医火速发展的今天,饮食疗法、中药、护理等疗法已经成为当下民营医院及中医院发展的核心。为了降低民营医院的门槛,龙吟长空平台集聚自身的专业优势,组建了业内知名的中医专家团队,通过标准化的运营流程,在协助民营医院进行管理和维护的过程中,融入了饮食干预,中药干预,理疗干预,营养干预等疗法,来降低民营医院的经营门槛。

在糖尿病和慢性疾病火速发展的今天,龙吟长空推出了线上诊疗疗法,来助力糖尿病患者提供龙吟长空诊疗平台享受专业的健康护理及糖尿病干预等服务。对于慢性疾病患者而言,只需要缴纳999元即可加入会员服务,享受一年48次的理疗服务及365天线上问诊服务。

 

如今,龙吟长空已经通过成熟的运营模式和医疗体验服务模式开始渗透众多的民营医院,也给数万会员带去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预计在5年内,龙吟长空将会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渗透国内民营医院,持续和上千家医院达成合作,并用专业的服务持续为千万会员提供专业、高端的健康服务。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