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坚持稳定、健康设计定位!解析德国苏世博学习桌的秘密

2021-06-15 15:00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吴军博士在著作《全球科技通史》中提到,“科技在文明过程中的作用是独一无二的,是一种进步的力量,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从科技发展的脉络上循迹,会发现其在全面渗入各个行业及大众的日常生活。同时,科技的进步也催生出一个个有时代担当和领导力的企业。以70年德国精工品牌苏世博为例,就借助技术的力量和精心的设计描绘着全新图景。

秉承德国“匠心基因”,坚持“精工制造”。苏世博作为“舒适功能五金专家”,注重产品终端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通过研发出一系列集舒适度、体验感和美观性于一体的新型气动功能五金系统,从舒适出行到舒适生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而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产品的品质、外观等更受到重视。苏世博以创新策略与消费升级趋势实现同频和高度匹配。

近段时间,苏世博新推出两款学习桌产品。高要求的选材和质量标准、全新的结构和外型设计等,集中展现着苏世博“聚焦健康生活”的理念。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苏世博学习桌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

整体来看,苏世博学习桌在真正践行“厚重稳定,安全健康”的设计定位。之所以有这样的设计定位,在于产品研发前期,苏世博做了充分的调研:当下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对于孩子的学习的投入也越来越大。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更好更健康的学习环境,学习桌成为必备之物。而且很多家长对学习桌的品牌并没有很强的概念,更注重实际体验。

学习桌的稳定性是家长们在选购学习桌时重点关注的因素之一。在家长看来,学习桌要足够稳,才能成为孩子学习时的真正帮手。为此,苏世博在产品研发时非常注重稳定性。以苏世博海德堡学习桌苏为例,桌腿优选高强度加厚碳钢板,4MM厚的优质钢板,比两枚一元硬币都要厚。该材料广泛应用于铁路、桥梁等称重关键部位,是苏世博学习桌厚重稳定的坚实基础。再加上25mm超厚实木桌板等,桌面大小仅有90cm的海德堡学习桌的净重高达37KG!显而易见的厚重感与稳定性,无疑让家长和孩子更放心。

此外,家长注重的另一个因素是“健康”。苏世博在调研时发现,家长经常提出的问题是:产品有没有甲醛、是否是实木、桌子有没有味道等。针对这一点,苏世博海德堡学习桌以桉木打造实木桌板,致密稳定(密度比松木高50%),防潮防水性能达到99.9%,环保等级更是高于国内E0要求,满足德国的最新DIN EN16516健康标准,净醛无异味,收货即可用。抑菌桌面能够减少表面99.9%细菌、霉菌和真菌,防霉防火更耐刮,在细微处呵护孩子健康,真正将健康落到实处。

家长的另一个诉求,是希望学习桌尽可能涵盖孩子的成长阶段。学习桌的功能性不可忽视,必须要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原理,去契合孩子的身体发育特点,以满足不同学龄段身高的需求。新款海德堡学习桌独有的单腿式结构,采用的德国苏世博的VariStand 3.0专利技术,可实现桌面高度42.5-81.5厘米范围内任意位置锁定,39厘米超大高度范围。桌面一键式高度无级调节,坐着就可以轻松调节桌子高度。

而配套的苏世博学习椅,选材优质,帮助孩子从小端正坐姿,预防近视,保护脊椎发育。尤其是双靠背及追背设计,保证托背不驼背,帮助孩子矫正坐姿,预防驼背和近视。

最重要的是桌板在德国苏世博实验室自有变阻尼技术——SUSPA缓降阻尼杆的支撑下,可实现0-45°多角度翻转,满足阅读、写作、画画等多种学习场景使用需求。桌板使用后可以实现静音缓降,双侧边防夹手间隙设计,完全不用担心孩子在使用时夹手。

站在学习桌行业的发展拐点上,有着70年深厚技术积累和沉淀的苏世博,将学习桌的稳定和安全作为核心差异点,以极具特色和标志性的技术、设计,进一步挖掘出产品的无限可能。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