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博鳌论坛开启全球健康博览会,沃隆助力顶级盛会

2021-06-08 15:54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6月1日,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在青岛启幕,青岛本土品牌沃隆成为了本次盛会的合作伙伴。在会场内各个区域都可以看到沃隆旗下的知名零食——每日三好坚果。

沃隆研发推出的每日坚果系列产品早已驰名全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年售超过十亿的现象级爆款。沃隆每日坚果从2015年到如今长盛不衰,不断发力,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头部KOL的选品团队,入驻了Tmall、京东、唯品会等主流电商平台以及沃尔玛、永辉超市等大型KA渠道,并多次在《都挺好》、《我是余欢水》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中出现。在消费者群体中形成了口碑效应,知名度和销量不断裂变,将中国坚果零食市场成功划分为“每日坚果”和“其他坚果”。

如今,沃隆又以合作伙伴和参展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这意味着沃隆登上了国际舞台,在世界面前展现着中国品牌的风采。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是世界顶极大健康展会,展会上的品牌来自世界各地,有的是联合国采购品牌、有的是官方推荐品牌,还有的是由最新医药科技研发出的跨时代新产品。沃隆位列其中,是对其品牌价值的高度肯定。

沃隆虽为本土品牌,但在产品技术层面却走在国际前列。整合全球坚果果干供应链,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从美国、越南、土耳其、澳大利亚等源产区采购原材料。采购标准与全世界严苛的日本标准一致,高于欧美。生产加工环节,采用国际最新低温慢烤工艺,充分保留新鲜食物风味,健康无添加。可以说,沃隆这个青岛品牌,将全世界顶极的资源全部都运用到自家的坚果产品当中!多年坚持深耕每日坚果这一品类,做精、做强、做第一,这就是沃隆的“大单品战略”,也是沃隆成功的秘诀之一。

沃隆所有的坚果产品全部产自自建工厂,从不代工。沃隆把品质视作生命,坚持从原料到生产再到流通每一环节都严格把控,平均每两年的时间出资建立一座新的工厂,如今已经拥有5座工厂。占地10万亩,厂房面积5万余平方米,日产200多万袋,却仍然常常供不应求,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会议期间,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萍代表企业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她向记者透露了沃隆未来的规划。沃隆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打造中国高端坚果品牌,将会在坚果的基础上做“坚果+产品”系列,比如坚果+麦片、坚果+烘焙、坚果棒等产品。在专注坚果的基础上,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新的美味享受。

参与并助力此次国际大健康盛会,沃隆结实了无数商业伙伴,让品牌价值和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优质国货的风采。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