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固升神经酸早晚片,改善上班族身心健康的一大法宝

2021-06-03 15:52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披星戴月去劳作,白天黑夜都在为生计奔波,当今的上班族太苦了。白天工作压力大,晚上失眠多梦,然后白天愈发疲惫,如此循环往复,身体状况就会越来越糟糕,亚健康状态越来越明显。

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本钱,若拼命工作把身体累垮了,那就得不偿失了。因此,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作为一家致力于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固升生物希望能够用科技探寻生命健康的奥秘,守护健康,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新生。终于,经过一系列精心研究后,固升生物研制出了一种叫做“固升神经酸早晚片”的营养保健品,专门解决当代上班族困境。

\

固升神经酸早晚片中的核心成分就是神经酸,而神经酸是大脑神经纤维和神经细胞的核心天然成分,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能促进受损神经组织修复和再生的特效物质。因此,服用神经酸后可以更好地改善上班族脑能量消耗严重的问题。固升神经酸取材于元宝枫,元宝枫籽油中的神经酸含量达到了85%。之后,固升生物又进行了一系列研发,最终研制出纯度高达91%的神经酸。

除了神经酸外,固升神经酸早晚片中还含有其他天然成分,而这些成分又根据效果的不同,分别融入进早片和晚片中。因此,固升神经酸早晚片也是针对白天与晚上人体健康的不同需求研制而成的一款营养保健品。

\

早片中含有神经酸25mg,茶叶茶氨酸10mg,蜂王浆冻干粉50mg。其中茶叶茶氨酸,是从天然植物茶叶中提取的,是茶叶中生津润甜的主要成分。从功能上说,它是一种松弛剂,有助于缓解上班族因过劳工作引起的压力和疲劳,可以提神抗焦虑,提高学习能力、改善记忆力。

而蜂王浆冻干粉有抗疲劳、抗氧化,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可以提高大脑功能。白天服用后,能够使得精力更充沛,注意力更加集中,也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

晚片中除了含有25mg的神经酸外,还有酸枣仁粉、百合粉、茯苓粉,γ-氨基丁酸20mg,米糠脂肪烷醇50mg。酸枣仁粉、百合粉、茯苓粉是药食同源成分,具有养肝、宁心、安神的作用。米糠脂肪烷又是一种天然物质,能够缓解体力疲劳。

晚片中的特色成分——γ-氨基丁酸是一种天然活性成分,广泛存在于动植物体内,属于强神经抑制性氨基酸,促进酒精代谢分解,可以镇静、催眠,能够改善睡眠质量。晚上服用后,能够疏散上班族的焦虑情绪,静心凝神,让失眠多梦无处遁形。

服用固升神经酸早晚片后,白天精力会更充沛、工作状况会更佳;晚上则能更好得进入深度睡眠,加速身体夜间修复。

固升神经酸早晚片承载了固升生物的最新研究成果,早片+晚片,白天两片早片轻松摆脱身心疲惫,夜晚两片晚片助力深度睡眠,全方位巩固身心健康。用科技探索新生,用智慧改善生活,固升生物希望通过深耕大健康产业,助力国民的健康发展,让更多人受益。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