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久年助力中国森林休闲养生体验峰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传扬传统文化

2021-04-07 17:21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2021年4月2日,中国森林休闲养生体验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健康中国 2030”战略部署,响应《国家林草局关于大力推进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发展的通知》,滋补养生品牌久年的鲜炖燕窝、枸杞原浆作为峰会指定产品亮相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助力峰会圆满举行!

在“望得见山、看得见水、守得住乡愁”的主题下,峰会为全国各省市优秀基地的百余位参会代表搭建起一个共话创新、共谋发展的平台,来自国家林草局、民政部等近二十位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各界嘉宾受邀出席。

继承和发展优秀文化传统,增强国民文化自信

为进一步践行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丰富群众森林体验、养生、慢生活休闲的内容,扩大森林休闲体验的社会影响力,为公众提供高品质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已逐渐呈现“刚需”趋势。

中国森林休闲养生体验峰会旨在探索新的主题和模式,提高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的质量,打造慢生活休闲体验区,拓展文化旅游生活的内涵和外延,使优秀文化传统得到继承和发展。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了解祖国的美丽山水风光,学习深厚的传统文化,从而增强国民文化自信。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中国森林休闲养生体验峰会

中国养生美食不仅是美食本身,更是一种文化,一份传承。以美食之名,传扬传统文化,增强国人文化自信,这也是久年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

据了解,久年品牌诞生于2015年,是专注研究探索中国千年传统滋补养生智慧,以“东方滋补 食养生活“为理念的滋补养生品牌,倡导让东方滋补文化以现代科学的方式融入生活中,让每个人能够享受东方食养健康之美。

让滋补回归食材本质,让养生重回健康本源。作为国内新生代滋补养生品牌,久年肩负使命,大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中国森林休闲养生体验峰会。

滋补养生美食中蕴含文化温度,传递新食养生活态度

久年一直以来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通过创新研发探索拓展养生生活美食,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历史悠久的中国养生智慧,体验当代民族自信下的中国养生美食。在峰会上,久年鲜炖燕窝、枸杞原浆展现了中式滋补养生的魅力,给大家带来了养生新体验。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人将养生需求寄托于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中。未来,久年将继续秉承初心,务实自身内功,坚持创新不断突破,致力于探索全新的滋补养生年轻态趋势,同时结合新生代养生人群需求,甄选全球纯天然健康食材研发一系列高性价比、强功能性、全新品味的滋补养生产品。在滋补养生美食中蕴含文化温度,让更多新生代年轻人感受中国千年的滋补养生文化韵味及传递新食养生活的态度!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