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睡眠黑科技”解决“春困”难题 薄荷健康引领互联网营养健康消费新风向

2021-03-30 16:21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受春天气候日渐转暖影响,人会感到困倦、疲乏、头昏欲睡,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春困”。春困不仅对生活工作带来诸多不便,长期以往更会影响身体健康。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的认识,国际精神卫生组织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于2001年发起了一项全球的活动――将每年的3月21日,即春季的第一天定为“世界睡眠日”。2021年3月21日,正是全球第二十一个世界睡眠日。

日,一直致力于成为年轻家庭首选的国民营养品牌——薄荷健康,于3月16日至3月24日期间,携手2020年天猫双十一漱口水销量第一的知名口腔护理品牌“参半NYSCPS”、著名身体护理和家居品牌“Rituals”、来自死海的养肤传奇“AHAVA”、国内健康睡眠首家上市品牌“睡眠博士”、2020年天猫双11,荣获彩色隐形眼镜销量「第一品牌」的“可啦啦KILALA”以及新锐 DTC 潮流运动品牌“FREEBEAT圆气”共同发起“春天不说困,一觉睡到嗨”联名活动。

薄荷健康发起“春困对抗联盟”,为用户睡眠品质筑造“护城河”

春困作为一种季节常发状态,大多数人并不会太过在意。为了引起人们对睡眠健康的更多关注,在去年年末,薄荷健康就在微博、小红书、薄荷健康App等各大台上发起了#我身边的睡眠冠军#、#晚安,好梦#、#奇葩睡姿图鉴#等话题讨论。其间,网友纷纷晒出各种各样让人忍俊不禁的奇葩睡姿,踊跃参与话题讨论当中。薄荷健康借助社交网络台,以轻松娱乐的方式,让每一位参与者在感受到愉快的氛围同时也能够对健康睡眠问题引起足够重视。

深知当代年轻人喜欢“嗑CP”,“春困对抗联盟”由此成立,兼顾趣味与功能,深入了解不同用户群体的真实需求后,薄荷健康旗下王牌产品“睡前饮”与RITUALS“静”系列睡眠喷雾、参半“益生菌漱口水”、AHAVA“精致水润保湿面膜”、FREEBEAT“圆气智能哑铃”、Kilala“航海王联名蒸汽眼罩”、睡眠博士“深海凝萃碧波枕”等产品组成不同功效的CP,助力每一位参与的用户远离“春困”的烦恼。

据悉,这是薄荷健康首次为“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号召健康行业相关品牌对用户进行呼吁与内容引导,未来,薄荷健康将聚焦多场景如饮食、运动、宠物等,深入用户的生活与痛点,切实解决用户的不同需求问题,并带动跨行业品牌进行跨界服务,持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

潜心钻研十余载,薄荷健康望成为年轻家庭首选的国民营养品牌

作为“春困对抗联盟”的发起者,互联网健康行业的标杆品牌,薄荷健康如今的良好口碑得力于一直以来的技术与产品沉淀。纵观其发展历程,可以看出薄荷健康自创立起,始终秉承着“信仰科学”的理念,牢记“用营养科技让人们变得更健康 ”这一使命。

(图为薄荷健康发展历程)

时至今日薄荷健康旗下提供包括薄荷健康App、营养好食品、薄荷营养学院、健康服务等一体化健康营养解决方案。不断探索新的健康生活理念,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管理方式,受到诸多消费者的关注喜爱,逐渐向“年轻家庭首选的国民营养品牌”迈进 。

庞大食物数据库,为精准定制健康饮食方案提供科学依据支撑

时代飞速发展进步的同时物质和精神供给愈发充足,当温饱已经不再成为生存的主要难题,人们开始更加注重追求有品质的生活。“怎么吃有营养,怎么吃才有健康?”成为当下脍炙人口的话题。拥有中国第一个“互联网食物数据库”的薄荷健康,在定制营养健康饮食计划方面,显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依靠强大的互联网食物数据库,薄荷健康为会员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智能服务和更多的消费特权,包括个人定制化健康方案,营养分析,AI 营养师,会员专享定制食品等服务。为用户提供订阅制会员服务的内容更是已经细分到每周食谱、营养分析、餐前建议、健康方案、解读配料等诸多方面。

薄荷食物数据库和一系列科学营养饮食定制方案日趋完善,薄荷健康也源源不断推出新的健康解决方案系列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值得信赖的健康消费台。

关注年轻一代饮食痛点,营养搭配尽显科学

此外,薄荷健康在产品上也持续发力,不断进行可续升级,全力打造“高阶配方”。在采用科学的营养健康理念和不断完善用户服务体系的同时,为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家庭的需求,接连推出了薄荷之心、薄荷上选、薄荷有料、薄荷之森等四个健康食品子品牌。其中,“不戒碳水不戒糖”的薄荷之心全餐系列产品最大程度保留食物多样、坚持科学CRD膳食模式,无需改变日常饮食惯即可助力轻松减脂,因而最受Z世代年轻人群,尤其是新锐“白领”们的青睐。

薄荷健康的创始人马海华,此前在接受产业新经济记者采访时说到:“现在年轻一代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已经升级,希望通过更营养、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实现身心的衡和谐”。

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用科学的方式提供更好的营养服务,“营养专家”的概念离大众不再遥远。而薄荷健康的“野心不仅仅在于帮助用户做健康管理,更在于引领大家去尝试、探索一种新的积极生活方式。无论健康消费的“风”刮得有多大,产品本身不会“说谎”,这也是薄荷健康在如今各类新消费品牌层出不穷扎堆做营销的市场环境下最重要的坚守。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