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卡思梭:一次探索创新,开启男性健康新时代

2021-03-22 15:43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铁血男儿也有脆弱时”。

自古以来,所有人都和男人说:你要有担当,要坚强,要承担起家庭责任、社会责任。所以,每个男人都拥有或多或少的抽烟、喝酒、熬夜、加班的习惯,他们承受着社会压力、工作压力、家庭压力,还有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殊不知,他们也有许许多多力不从心的时候。而这也导致了他们的健康亮起了红灯。

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年)》显示,中国男性每年死于慢病人数高达428万,而且男性的生殖健康问题也与此息息相关,这一切,都被大众忽略了。但卡思梭KUSSUO的品牌创始人樊爽女士看到了。

作为一个服装领域的专家,原先她也并不清楚男性健康的严峻性。偶然在一次高端服饰展会上看到男士内裤发展百年的回顾短片才了解到,原来这件与男性最亲密的“衣服”对于他们有这么大影响。于是樊总便展开了对男性内裤的调研,也就有了如今的卡思梭。

image.png

其实,在这之前,卡思梭KUSSUO的母公司天津宏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便在服装界小有成就,其推出的多种亲肤、环保的材质深受各大设计师、品牌的喜爱,畅销全球。而且,公司推崇的“触肤安全零容忍”、“亲肤关爱”理念得到了国内外诸多专家的肯定。可以说,宏阳已经拥有雄厚的研发、设计、运营的实力。

此次,进军男性健康领域,既难又容易。难的是之前一直以来专注材质、印花等方面的研发,而容易则是因为在对男性内裤的调研过程中发现,如今的男性健康危机其实多源于久坐的生活习惯。长期的久坐使私密部位处于闷热、潮湿、压迫的环境,从而导致细菌滋生、精子质量下降等一系列生殖健康问题。但是,在宏阳所生产的材质中,有一种叫“矽利康”的材料因其高透气性、高回弹性、抗敏、亲肤等特征深受各大品牌的喜爱,尤其是母婴类与运动类。那么,如果将其运用于男性内裤上呢!所以,借助其研发、原料的优势,卡思梭KUSSUO于2016年正式成立,并且以关爱男性,打破传统,以革命性健康改变的内裤守护男性私护健康为目标,不仅研发出了一系列兼顾时尚与健康的产品,更是拓展赛道,以时下流行的新零售模式建立一个自由开放的创业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创富机遇。可以说,卡思梭KUSSUO的诞生便是要革新行业,服务于民。

image.png

五年时间,卡思梭KUSSUO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产品上,卡思梭KUSSUO C位内裤通过多项专利技术,在性能上做到了抗菌、透气、高弹、干爽,以太赫兹芯磁提升“大兄弟”的细胞活性。在穿戴上,高弹、舒适,贴心照顾好每一部位,免受压迫困扰。在设计上,它拥有多款时尚设计,在外人看不见的地方依旧保持着帅气的时尚品味。而且,在生产上,卡思梭KUSSUO拥有一套先进的功能性服装生产工艺,以及国外引入的完善生产线、检验检测设备和覆盖生产全流程的质量管理体系,全程把控,保证产品品质。上市以来,不仅收获了众多男性顾客好评,更得到了女性青睐,共同喊出了“把更好给最爱”的爱情宣言。

image.png

团队上,卡思梭KUSSUO不仅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知名服装设计师、人体工程学专家、医疗保健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更是建立起了一支精通品牌、管理、招商、运营的服务团队,兼顾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要给予每个加入卡思梭KUSSUO的人充分的资源与安全感。

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卡思梭KUSSUO的产品是健康守护,其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是安心保护。对于加入卡思梭KUSSUO,开启创业路的人来说,它建立了完整全面的招商、运营、培训体系,解决他们的“无流量”、“0基础”、“难成交”等问题。也就是说,通过卡思梭KUSSUO的创业平台,无论是初创业的小白,还是有一定经验的人,都能借助平台力量实现逆袭。

如今,卡思梭KUSSUO已展开全面布局,势要在时代的助推下继续技术创新和坚守产品品质,深耕功能性健康服装市场,打破传统的同时,担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带领更多的人创造财富,减轻就业负担,实现财务自由。

image.png

而且,卡思梭KUSSUO的目标不仅于此,它的梦想在世界,“建立全品类功能性服装产品库,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服装研产销多元化企业”,这一梦想的实现需要卡思梭KUSSUO对品质的坚守,对科技的突破,对未来的创新,更需要更多的人加入。

但,我们有信心,我们相信这个颠覆传统、打破规则、勇于创新的品牌定能开启一个全新时代,我们共同期待。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