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快讯|保健养生|医学前沿|医院资讯|母婴快讯|食品安全|疾病解答

昆仑健康保险乐享金生满足多元需求打造“品质养老”

2021-03-10 16:50  中国医院网www.dzjk.org.cn
 

我国人口年龄结构近年来呈现出老龄化加剧特征,这使得老年人口抚养比持续上升,“四二一”家庭代际结构使得家庭中的老人赡养问题愈发凸显。

在此背景下,为使广大老年群体享受品质养老生活,减轻年轻一代的养老压力,保险企业加速在大健康领域生态布局的探索,并形成了一系列多层次养老解决方案。

近期,昆仑健康保险推出一款专业护理险—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该产品从护理体验价值和财富价值双线思路出发,以其“终身保障”和“品质护理”的特色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后半生的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昆仑健康保险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作为市场上独具特色的护理险产品,集递增保障、品质养老与健康护理于一身,兼具多方面优势:

首先,有效保额递增锁定未来。与传统的护理保险不同,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的保额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从保单的第二个保单年度起,保额以每年3.5%复利增加,为未来“品质养老”生活提供经济保障。

与此同时,其保单贷款功能,助力客户现金流规划。在投保后,在保单的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申请办理保单贷款,满足临时资金需求。

其次,旅居康养闲适阖家幸福。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以性价比高,灵活度好,与实际生活习惯贴合紧密。与此同时,正在筹建中的昆仑健康保险独有旅居式康养社区,可为被保险人享受高品质的养老生活提供可能,体验定制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再次,健康护理贴心一生相伴。保单生效后,被保险人可获得终身有效的疾病身故及护理保障,解决未来养老生活中因失能而导致的缺乏护理问题。

同时昆仑健康保险产业链侧重优质医护资源与科技手段的融合,采用更轻量方便的运营模式,如昆仑“康护宝”护士上门护理服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共有180000+位注册护士,提供就医陪护、上门护理、居家康复等共计45个类别的专业服务,真正做到高效、便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品质医护服务。

作为专业的健康险公司,昆仑健康保险持续构建“健康+智能+金融”的生态圈发挥健康保险公司的专业优势,整合医护资源和科技技术,通过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品质养老“生态闭环”,真正实现消费者老有所“保”。

,中国医院网

(责编:袁键灏)

健康图集

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将传统针灸复杂理论简单化 递爱康五行八   古人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答理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这里说的就是医生要有仁爱之心,聪明,同时也要...【详细】

健康快讯

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针刀传承,普惠百姓!榕江县中医院召开   2021年12月30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中医院联合北京天民针刀研究院以及苏州明医众合医学科技共同举办的2021年榕江县中医院针刀学术...【详细】

健康快讯